close

3月11日,日本發生了史上超大規模的地震

接續而來的海嘯、水災和餘震,更是重創了日本關東地區!!

看到新聞播出時,我真的有深深的感觸~~

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歡旅遊的國家就是日本,所以只要有出國的機會我的不二選擇一定就是日本!!

尤其,這次發生災難的地區,我去年春天才去過!

看著之前旅遊的相片,我不禁想起那時種種美麗的風景、親切的人們、古色古香的街道...

想到現在都沒有了~~~眼淚真的都快掉下來了!!!

 

經過了幾天的救災過程,

看著新聞裡許多難過的消息傳出....我相信也讓每個人惋惜。

尤其今年一月才剛媽媽的我,看到好多的嬰兒沒有尿布和奶粉而大哭....

甚至有一幕消防人員抱出一個嬰兒的屍體!!!

這時我的情緒激動不已....馬上衝去抱著我的兒子!!

真的好難過喔~~

 

一直想說要為他們做些什麼??

但我這種領薪水的小員工能做些什麼呢??

就在今天,我們老闆居然主動跟我說「我們布蕾派對也應該為日本的災民做一些事吧?就算是一點點也好~」

我聽了真的好感動也很開心!!!想不到我們的老闆願意將利潤已經很少的布蕾派,把剩下的金額捐贈出去!

所以~~我真的衷心的希望,在我們還有美味的甜點吃的同時,心存感激也幫忙做一些愛心

只要購買任一商品,我們就會捐出20元給世界展望會!!

雖然只是少少的20塊,但我相信~積少成多...

因為我們盡不了力,至少可以用微薄的金錢希望對他們有所幫助

 

希望大家找朋友、同事大家一起發揮愛心

在此我代表布蕾派對感謝大家的愛心...

也衷心的為日本祈禱....希望他們能很快的度過這一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蕾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